数学学院各班举行“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作者:王少帅 时间:2021-08-30 18:4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加强同学们疫情防控意识,使同学们学习抗洪、抗疫中所涌现的先进事迹,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数学学院各班于830日上午1000召开线上“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会议由各班班长主持召开,班级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各班班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德尔塔病毒的相关知识,包括其由来、传播途径等等,并向同学们发起号召:“戴口罩是阻断病毒传播途径的重要手段。出于对自己和对他人的负责,我们一定要做好自身的疫情防控,外出时一定要戴好口罩!”

 

接着,各班参与抗疫抗洪的志愿者进行发言,他们分享了自己在抗疫抗洪中所遇到的困难、感动等种种经历,通过参与本次抗疫抗洪活动,切实领会到了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内涵。身为新一代青年,我们要用实际行动肩负起新时代重任,相信困难终将过去,春天必会来临!

 

    最后,会议在各班班长的发言中有序结束。此次班会,极大的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历史责任感,指引着同学们向更加优秀的方向前进!(图/文 王少帅 季凤玲)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