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召开毕业年级学生干部座谈会暨数学思维运动会实施方案建议会

作者:王少帅 时间:2021-06-10 15:00 点击数:

610日上午10点,数学学院于05b506召开毕业年级学生干部座谈会暨数学思维运动会实施方案建议会。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云辉主持,学院分团委书记王少帅大四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张书记对大四学生干部进行了毕业前的慰问,同时,表达了对大四学生干部为学院未来发展提出建议的希望。参会的毕业生分享了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人生感悟,并就优化培养方案、加强专业实习、提升就业和考研指导等方面提出建议

接着,书记就以往学生活动参与人数少,与数学专业相关度低的情况进行了分析王老师介绍了数学思维运动会的相关活动内容,主要是通过线上+线下的模式举行数学趣味游戏、数学知识讲座以及数学知识竞赛,通过这些方式激发同学们的数学学习热情学生干部们就比赛时间评分规则和参赛规则的合理性提出建议

最后,张书记提出,希望能结合实际情况,完善相关的比赛方案让方案落地、切实可行,同时要将活动导向学生将来的教资考试、考研以及未来就业上去,让活动更多的惠及学生未来的就业及发展,让学生们能更好的为将来做准备。

据悉,本次会议对学院未来发展及学生活动的开展具有良好的建设性意义。(文/王少帅 易颖   图/易颖)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