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举行新时代、新青年、新征程主题升旗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5-10 11:30 点击数:

5月10日早上7:00,数学学院在国旗广场举行了以“新时代、新征程、新青年”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学院分团委书记王少帅以及我院大一、大二全体学生共同参加次升旗仪式。

仪式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进行。随着一声“迎国旗!”的呐喊,国旗班方阵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走向国旗台。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五星红旗缓缓升起。

接着,数学学院2019级学生代表张月做有关“新时代、新征程、新青年”主题的宣讲。她引用了国家主席习近平“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有前途,民族有希望”的话语。并列举了大批科学家在得知新中国成立后,放弃在海外的高薪待遇,甚至是冒着生命危险回国,投入到祖国的经济建设中的例子。她讲到,中国梦是历史的,是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属于我们这一代的,更是属于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又一代青年的身上变为现实。作为新青年的我们,将来功成名就,不论身处何方,一定不要忘记我们伟大的祖国。我们应该去珍惜每一分每一秒,让自己活的有价值。在新时代书写属于我们的新篇章!

本次升旗仪式增强了我院师生的爱国情怀,坚定了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奋斗的信念,激励了同学们勇于创造自身价值的决心。我们应牢记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携手踏上新征程!(文/王少帅  图/季凤玲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