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各年级召开新学期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2-27 16:28 点击数:

  2月24日至27日期间,数学学院各年级召开新学期教育大会,会议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会议传达了2021年春季开学学生管理专项方案并对开学第一周线上教学的相关事项进行强调。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首先传达了新学期开学报到的批次和时间,对学生的返校条件及报到当天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解读,同时对报到后到疫情解除前学生的日常管理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随后,各年级辅导员对新学期开学第一周的线上教学进行了提醒,从上课态度、上课纪律、上课时间及线上教学的其他事项进行了强调。

  同时,各年级辅导员提醒学生及时调整状态,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图/文 数学学院)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