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召开2017级毕业生年级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2-17 11:31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2021届毕业生疫情防控及其他相关工作,保证毕业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数学学院于1216日上午10点在05B305召开了全体毕业生大会。大会由毕业生辅导员李奕主持。

 

首先李奕老师就近期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要求同学们按时完成“健康打卡”,每天晚上做好晚签到,如有体温异常等情况及时进行上报。同时指出,在本年度的研究生考试中,所有考研学生必须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从12月12日开始每天做好体温测量并如实填写《承诺书》,保存好“健康码”与“行程码”,祝愿每一名考研人都能旗开得胜。

 会上,李奕老师介绍了本年度的就业形势发展前景分析了我院专业培养特色和毕业生就业优势,要求同学们高度重视,提早准备,找准目标,多开渠道,积极求职。他对全体毕业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2021年的就业工作,坚定就业信心,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能力;二是要找好自身定位,明确就业目标,认清就业形势,做到务实、理性的求职和择业;三是要做好时间规划,合理分配好考研和求职时间,把握好找工作的黄金时期。

最后,李奕老师对即将到来的寒假进行了部署,强调大家要注意疫情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等,并就接下来进行的毕业实习毕业论文、考风考纪等事项逐一进行了安排

(文 李奕 关春影)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