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召开考研慰问暨考前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2-17 08:20 点击数:

 

考研日期临近,12月16日,我院召开2021届考研慰问暨考前动员大会。数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杨佳怿、院长刘林、党总支副书记张云辉、副院长周永卫以及全体2017级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辅导员李奕主持

数学学院历来重视引导学生考取研究生,坚持考研工作常抓不懈,考研报考率过线率呈现逐年上升的趋势。据了解,我院毕业生中报考2021年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学生,占总毕业生的65.75%。

 

会上,党总支书记杨佳怿发表讲话表示,考研复习的日子是一段非常难忘的记忆,希望大家努力跑完最后一公里,一定要坚持到底。学院会在考研过程中为大家持续提供帮助,举办考研面试模拟会提供更多的升学资源,助力数院学子实现人生梦想。

 

院长刘林介绍了学院去年的考研情况,向2017级考研学子表达了学院的关心和慰问,表示学院会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为考研学生提供指导和帮助。同时,叮嘱同学们在最后的冲刺阶段,要保持良好心态,劳逸结合,争取在考场中发挥出最佳水平。

 

按照校疫情防控办的要求,党总支副书记张云辉就考研期间的疫情控为现场考研学子进行具体说明,指出同学们在复习冲刺的时候也要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出校。从12月12日开始每天做好体温测量并如实填写《承诺书》,保存好“健康码”与“行程码”,希望同学们都能考出一个好成绩。

 

 

 

最后学院老师们为全体毕业生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考研爱心礼包”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充满了温暖、友爱的气息。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的关爱是对他们最好的鼓励,他们一定会认真备考,不辜负学院对自己的培养。

(文 李奕 关春影)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