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开展“最美宿舍”校园文化现场评选

作者: 时间:2020-11-26 15:26 点击数:


为塑造良好的校园文化,加强学生“宿舍长”队伍建设,1125日中午,数学学院“最美宿舍”校园文化活动进行现场评选。

考评小组成员在辅导员李奕带领下,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宿舍“整洁程度、精神风貌、特色氛围”为标准,切实走进每一间宿舍,参观并作出打分,提出合理建议。

 

 

在此次线下评选过程中,宿舍呈现出的风貌普遍较为整洁,宿舍环境美观大方,宿舍布置个性较为突出。

本次“最美宿舍”现场评比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供给同学们展现自我的平台,增强宿舍整洁的同时也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在交流中,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多多举办类似的活动,可以让大家在青春最美好的时光里留下更精彩的回忆。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大家不仅重视到宿舍卫生的整洁干净,也要重视宿舍成员之间的合作友谊,从而达到学院开展“最美宿舍”活动的目的。(数学学院 李奕 )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