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演讲比赛现场汇报

作者: 时间:2020-11-27 13:03 点击数:


11月26日中午12:30,数学学院于05B516举办2020年“‘宿’说青春、航愿同行”演讲比赛,比赛由学习实践部王琳静主持。

首先参赛人员分别就“致青春”、“唯有青春和梦想不可辜负”、“如果没有李白”、“35岁你还穷,活该你穷”、“有用和无用”等主题发表了精彩的演讲,参赛人员用一口流利的语言配上激昂的文字、自己切身的感悟和独到的见解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和评委,引起了大家的共鸣,达到了很好的效果。

接着,评委代表王茂龙对8位参赛人员的演讲做出了点评,赞扬了参赛人员演讲过程中的优秀之处,同时也指出了他们过程中所存在的不足并提出几点建议。希望各位参赛人员通过此次比赛体验到演讲的乐趣。(数学学院 李奕)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