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各班举行“构建安全校园,营造文明新风”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0-11-11 09:56 点击数:

数学学院各班举行“构建安全校园,营造文明新风”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提高学生对生命安全的关注和自我防范意识,增强应对突发情况的能力,营造让家长和老师放心的校园生活环境。11月8日至10日,数学学院各班举行“构建安全校园,营造文明新风”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首先,各班班长讲解校园内安全注意事项,宣传使用大功率电器、乱拉电线、插板上床的危害,提醒同学们冬天室内要保持空气流通,防止气体中毒,外宿同学要注意人身安全防护,谨防盗窃。

接着,各班组织观看网上安全教育视频,对相关现象进行深度讲解和讨论,加深了同学们对安全校园的理解。

最后,由各班班主任对班会进行总结。提醒同学们要注意身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不吸烟,不酗酒,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和健康的体魄。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认识,掌握安全防范知识,加强自我安全保护,减少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必要的伤害,同时响应学校“安全教育,防范于未然”的号召,积极参与学校安全管理,共同维护和营造学校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让同学们生活在一个安全温馨的环境中。(文 李奕)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