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组织学生集中观看“抗疫先进事迹宣讲报告”

作者: 时间:2020-11-06 10:23 点击数: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丰富拓展“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全省教育系统抗疫先进事迹万场宣讲报告会”活动的通知》(豫高发〔202055)精神,数学学院组织学生115日下午1430在教学楼05B506集中观看郑州航院“抗疫先进事迹宣讲报告”。

  此次观看“抗疫先进事迹宣讲报告”活动内容为:观看土木建筑学院辅导员夏园明的《从“大中国”到“小青年”—记疫情防控的那些事儿》、党委学工部教师王玺的《情系学生 同心战“疫”》、民航学院学生游长斌的《继承前辈光荣传统,展现青年责任担当》、材料学院学生盛博晗的《以青春力量书写绚丽的青春华章》、智能工程学院学生赵文赐的《点点萤火,汇成人间星河》、经济学院学生高文龙的《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观看结束后与会同学发表自己的观看感想。19级积极分子武鑫鑫发言:“我们青年一代应携手并进、相伴成长、不忘初心、不辱使命。我们不怕苦不畏难,不惧牺牲。

  通过组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认识了许多英雄事迹,了解了许多英雄人物,深刻感受到了在疫情面前你我同心、中国同心、世界同心。英雄其实就在我们身边,从大中国小青年,中国有中国的担当,青年亦有青年的担当。无数党员奔走在疫情的最前线,不眠不休为疫情尽心尽力,这更加坚定了积极分子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决心。他们再次向共产党致敬,你们虽不是白衣天使,却同样也是人民安全的护卫战士。(文图 李奕 于慧)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