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关于开展“国家安全 你我同行”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4-17 09:54 点击数:

为提高我院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学生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数学学院结合实际,开展主题征文活动,现将征文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国家安全 你我同行”

二、参赛对象

数学学院全体学生

三、征文要求

1.此次征文题目自拟,要紧密围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及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进行撰写;

2.内容要突出公共卫生安全等教育内容,正确把握舆论导向,准确宣传解读总体国家安全观,体现当代大学生服务党和国家中心工作以及平安校园建设,不得抄袭。字数范围:1200—1500字。

3.请于4月27日前将作品(邮件署名:姓名+学号)发送至邮箱(1477997690@qq.com),联系电话:15938083866。

4.数学学院将组织集中评审,评选出优秀征文,对高质量文稿将推荐学校,请各班做好动员宣传。



                                           数学学院

                                               2020年4月17日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