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召开团总支委员会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19-11-24 08:44 点击数:

 

11月22日12时,数学学院团总支召开了团总支委员会例会。王强老师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团总支各部门负责学生分别介绍近期工作进展及现存问题。组织部负责人对智慧团建出现的编号问题和学生团关系问题予以反馈。宣传部负责人讲述了在趣味运动展板评比、迎新晚会等工作安排。网宣部负责人介绍近期宿舍文化节工作。学生易颖从其负责的青年大学习、智慧团建、迎新晚会等方面进行分工与安排。

会上,王强老师对近期各部门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就下一步团总支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把握时效。在新闻稿、微信公众号推送方面注意时效性,将新闻宣传与文稿撰写工作作为一项个人技能去学习锻炼,不断提升文稿质量与宣传效果。二是归纳总结。注重日常工作的提炼、归纳与总结,在总结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提升实效、把握规律。三是把握重点。根据学校“学风建设促进年”工作要求,将“团学工作”同“学风建设”有效衔接,通过团口扎实开展好我院学风建设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解决了现存问题、明确了工作重点、凝聚了工作共识。(文 王强 王文君)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