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暨学风建设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19-11-22 10:4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根据《郑州航院关于加强学风建设的意见》(校学字〔2019〕82号)精神,我院于11月22日8时在05B516会议室召开学风建设辅导员工作推进会,就部署今后时期“学风建设促进年”具体工作,党总支书记贺琼、副书记许晓丽及各年级辅导员参会。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许晓丽领学了《郑州航院关于开展“学风建设促进年”活动的通知》(校学字〔2019〕93号),并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就业指导课质量提升、查摆学风问题、学风主题党、团日活动、严格学生干部选拔、学业帮扶、选树学生典型及学习过程管理等做了详细安排与任务分解,我院四名辅导员教师根据岗位职责认领了工作任务。许书记要求辅导员教师严格按照“学风建设促进年”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学风建设工作,及时对相关工作进行凝练总结,形成学风建设体系化、结构化工作抓手。

随后,党总支贺琼书记对我院学风建设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要把学院学风建设工作作为我院学生工作的重点任务来抓,通过“学风建设促进年”系列工作切实提升我院学生学风;二是精心教育。采取多种措施激发学生内在学习潜能,落实精细管理,实施精准帮辅,保障学生学业发展。三是抓牢基础。树立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把安全工作抓紧抓实,把措施落细落小,筑牢学业学生安全稳定的防线。

最后,我院辅导员就学风建设中制度完善、德育分修订、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与交流。(数学学院 王强)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