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团总支慰问2016级新同学

作者: 时间:2016-09-17 00:00 点击数:

月到中秋分外明,每逢佳节倍思亲。正值中秋佳节到来之际,9月15日下午,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01B205对2016级新生进行慰问,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贺琼专程到来与大家同庆中秋。团总支学生会代表理学院为新生发放中秋月饼和酸奶,送去了诚挚的节日问候和关怀。

贺书记的到来受到了同学们热情真挚的欢迎,她与学生进行亲切的交谈,嘱咐大家吃好休息好,和蔼可亲的态度和风趣的谈吐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给新生们带来了温情。中秋节是举家团圆的日子。2016级新生刚刚阔别家乡踏上求学的征程,难免思乡念家,离开了万事考虑周全的父母只身一人,在具有相聚意义的节日里,收到来自老师贴心的问候都倍感亲切。

接着,体育部部长赵立鑫的发言更使2016级学弟学妹深感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赵立鑫表示,出门在外,最是不易。希望同学们把这里当成自己的家,有困难找老师找学长找学姐,我们将竭诚为大家解决问题。

现场笑声不断,同学们每一张幸福洋溢的脸上都挂着感动与喜悦。本次中秋慰问充分体现了理学院对学生的人文关怀,这一举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学院的热爱之情,减轻了中秋节独在异乡的孤独之感,让大家更加明白理学院这个温暖大家庭在今后的四年中在大家心中的意义。(理学院刘泽璠)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