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团支部例会

作者: 时间:2016-09-11 00:0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响应团省委工作的开展及贯彻落实校网络文明促进会的工作,9月11日下午13:00,理学院各年级团支部新学期第一次例会在01C102召开。理学院各班班长、团支书、宣传委员以及宣传部所有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理学院宣传部部长张丽主持。

会上,宣传部部长张丽发言说:“接团省委通知,集中转发评论郑航青年置顶微博‘又燃又暖,90后唱给毛主席的歌’,请大家务必重视,积极转发评论。”接着,由班长赵立鑫讲述转发规则,带领大家转发微博,并且要求会议后带动自己班级转发,广泛发动同学积极性。张丽也表示:“通过此次团支部例会,开始将团总支工作与各班团干部,团员管理相结合。

做好网促会的工作要有技巧、有方法、紧紧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工作,本次会议不仅加强了团总支及各班级的协调与联系,更激发了学生爱党、爱国,传承红色及革命精神的积极性。(理学院 田彩歌)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