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开展“红色微课堂”暨纪念“九一八”事变爱国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6-09-18 00:00 点击数:

为纪念“九 一八”事变爆发85周年,理学院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于今天12点在01c102开展了“勿忘国耻 振兴中华”纪念“九一八”事变85周年活动。“红色微课堂”是理学院学生党建新模式的开启。

同学们依次畅谈了对曾经的历史和当前国际事件的看法,表达了浓浓的爱国情怀。学生负责人表示,尽管时隔多年,我们的爱国之情始终没有丝毫消减。“铭记历史、勿忘国耻、振兴中华是我们每个青年人心中的崇高使命。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中华人民的爱国传统,延续爱国精神,希望这颗奉献与爱国之心能够传递到每一个人心中。”

本次活动是理学院“红色微课堂”的第一讲,纪念“九一八”不仅仅是为了让每个学生不忘国耻,更是为了坚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念。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将会深深记住祖国曾经历过的磨难,励志刻苦学习、奋发图强。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感动,总有一种精神催我们奋进,历史老人依旧在前行,我们依旧需要努力,因为我们不能忘记那段不容忘却的历史。

党建“红色微课堂”是开展党员教育兴起的新生事物,是针对师生党员“乐于接受新事物,高效灵活实用强”特征而提出来的党组织生活的新范式、新平台、新阵地,它是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围绕党建的总体布局开展的各类党组织微活动。(理学院刘泽璠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