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团总支召开纳新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16-09-18 00:00 点击数:

为尽快给新生提供服务及锻炼自我的平台,9月16日晚,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招新宣讲会在01b205举行。本次会议由体育部部长赵立鑫主持。

宣讲会开始之前,有志加入学生会的同学们均拿到了背面印有部门介绍的招新报名表,得以预先了解各部门的主要职能。首先,学生会主席周向阳进行了发言,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加入团总支学生会,在学习之余为院系做贡献,同时又能充实自己,锻炼自己。接着,学生会各个部门的负责人向新生介绍部门职能和展示部门风采,他们各具风格的讲解,或妙语连珠,或朴实无华,或睿智幽默,给新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首先出场的是宣传部的学姐,她向大家介绍了宣传部的日常工作以及这个温暖的小家庭。组织部学姐发扬了一如既往的务实、干练作风;学习部和体育部两位学长学姐精彩的展示带大家领略了部门独有的魅力。新成立的网宣部和志愿者团,纷纷介绍工作岗位及职责。文艺部,科技实践部等部门都进行了精彩的介绍。

此次宣讲会只是一个精彩的预告,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让新生们了解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的职责和工作内容以及学长学姐的个人魅力。希望他们在大学找到自己的定位,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度过丰富的大学时光。(理学院刘泽璠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