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学子在第十五届校趣味运动会中勇创佳绩

作者: 时间:2016-11-16 00:00 点击数:

学校第十五届趣味运动会活动于11月12日拉开帷幕。趣味运动会的意义是促进大家运动快乐,快乐运动的良好氛围的构建,推动大学生对运动的热爱。

12日早,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趣味运动会拉开了序幕。首先以方阵表演的形式为开幕式点下金笔,而我院系学生身着靓丽的汉服,昂首挺胸,迈着矫健的步伐出席会场,到达主席台前,我院新生以汉人的礼节向台上的各位领导进行慰问。

开幕式结束,各项体育运动相继开始。首先是搭桥过河与接力珍珠,他们用自己灵活的身躯和万纵一心的力量去克服了运动的障碍,而后是战车履带,深蓝的履带包卷着运动员们,这履带虽比起之前训练的红色履带沉重许多,但并没有压垮运动员们热爱运动和追逐胜利的心,他们以平稳的小步伐,顺利到达了终点。到了13日上午进行的项目中,其中有协力共进、协力竞走和拔河,虽然共进过程中出了一个小意外,但是在解决意外是却让我们看到了团队里的温暖,他们不断抚慰出意外的同学,然后重整旗鼓,继续将赛事进行到了最后,其后比赛的协力竞走中,同学们迈着稳健的小快步,成功地突破了自己的记录,闯入了前四,同时一起举行的拔河比赛中,运动员也卖足可劲,不枉留下的汗水成功进入了前八。 参与其中的同学们可谓是热情高涨,啦啦队更是不亦乐乎,时不时的会有笑声传出,场面非常热闹,但是却很有秩序,充分的体现出身为大学生该有的素质。

时间总是那么快,13日下午便进入了趣味运动会的闭幕式。而运动场上的比赛虽然结束了,但大家心中运动热情却没停下,赛后仍能看到许多学生们,不舍得在运动场中徘徊,回忆着运动会的酸甜苦辣,品味自己付出努力过的地方。

此次运动会在我院人员的辛苦准备和各个专业学生的积极参加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拿下55分的好成绩,这对我们学生最少的学院来说非常来之不易。这次活动为校园文化增添了色彩,也在无形中增进了各个专业的了解,拉近了个不同专业和年级学生的距离,增厚了同学们的友谊。赛事虽止,运动之心应时刻保持,只有热爱运动,才能拥有美好的未来。 (理学院 刘泽潘)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