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例会

作者: 时间:2017-03-11 00:00 点击数:

新学期伊始,理学院团总支以崭新的面貌迎来了新的学年,为进一步明确本学期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内容,2月22日,于01C101教室召开新学期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例会,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到会,会议由团总支书记王强主持。

首先,王强老师对上学年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并对于各部门成员的工作态度与工作成绩,特别是在女子篮球赛、趣味运动会、科技创新、党建三下乡支部案例评比等赛事取得的突破型成绩给予肯定与鼓励。

随后,王强老师根据校团委工作安排与本院实际布置了新学期工作内容与工作重点,相继安排了寒假“数声”话感受、“数声”挑战杯竞赛、学雷锋活动、新生宿舍导师项目、网上重走长征路颁奖级“悦读”文化室相关活动与值班工作内容,形成了各部都有分工、各阶段都有工作重点的翔实安排。

团总支副书记张丽为同学们分享了参加“青马班”的培训与学习经历,讲述了她参观红旗渠等红色根据地的收获。

通过此次例会,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对本学期的主要工作安排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做好了“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准备,在王强老师的指导下,我院学生工作将努力争取进一步的收获与进步。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