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贷款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7-09-26 00:00 点击数:

9月22日下午,理学院在05B302召开2018届毕业生贷款资助会议,会议由理学院资助专员原迎利老师主持,2018届全体贷款毕业生参加。

为规范贷后管理工作,帮助广大毕业生切实树立诚信为本的理念,提醒毕业生如何还款,以促进我院国家助学贷款工作有序进展,原迎利老师首先要求大家杜绝网贷以及一起非法贷款,以保证自身的安全。然后给大家介绍了相关的国家资助政策和金融知识,希望大家定期登录自己的资助系统,了解自己的贷款信息,有条件的同学可以办理提前还款。接着以“塑造诚信大学生,构建诚信校园”为主题为大家讲解了诚信还款的重要性,希望大家一定讲诚信,按时偿还本金和利息。最后,原迎利老师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回答了大家关心和感到迷茫的问题。

通过此贷款资助会议,能够帮助毕业生树立诚信意识,明确国家助学贷款按约还款的义务和责任,有助于我院国家助学贷款顺利开展。(理学院 原迎利)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