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资助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7-09-27 16:36 点击数:

新学期伊始,为使同学们尤其新生了解国家资助政策,理学院于922日晚上7:3005B206举办理学院资助工作会议。大一全体新生、高年级获得资助的同学、学院资助助理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理学院资助专员原迎利主持。

会议首先由原迎利老师结合国家有关资助的方针政策、学校学生处有关资助文件给同学们介绍了高校相关的资助政策,大家要认识到了解国家资助政策的重要性,通过对资助政策的了解,积极申报相应的资助,学院积极配合学校将国家资助政策落实好,使每一位需要资助的同学都获得资助。然后原迎利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有关金融知识,根据《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评定办法》结合理学院相关的具体评定细则给大家介绍了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的评定方法和基本条件、国家高校助学贷款和生源地助学贷款申请的程序及各自需要准备的材料,希望大家早准备相应材料,特别强调建档立卡的同学及时跟家人联系将相关材料及时交学院登记,确保每一位建档立卡户学生获得国家资助,顺利完成学业。最后理学院资助专员和资助助理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回答了大家有关问题,并对重点需要资助同学进行了谈话,给他们介绍了学校勤工俭学政策。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了解了“贷款资助,助我飞翔”的寓意,对国家资助政策更加了解,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于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也更加坚定努力奋斗的信心。(理学院 原迎利 张雪娟)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