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奖学金,助力数学情”——理学院开展数学竞赛奖学金申报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17-10-29 00:00 点击数: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校内郑州航院初赛将于本周六开始,10月27日,理学院组织校内初赛参赛学生召开了数学竞赛动员会暨华为奖学金申报宣讲会,共有来自全校17个院系近200名学生参与了本次宣讲大会,会议有团总支学生会学生薛阳主持。

首先,学生负责人向全体学生说明了华为奖学金的设立目的、资助奖项及金额,之后,通过PPT向同学们介绍了华为奖学金网站注册步骤及注意事项,宣讲会现场,同学们认真聆听。

随后,参赛选手就网上注册的问题、疑惑给予反馈,学生负责人给予了认真的解答。

本次奖学金设立一等奖4人,二等奖8人,三等奖12人,资助金额分别为600、400、200元。

我院于今年5月,通过校团委平台,申请到数学竞赛及数学建模两项“华为奖学金”的资助,奖学金将用于奖励参与校级数学竞赛、数学建模比赛及数学相关活动的全校获奖学生,理学院今后将继续申报此项资助,在专业教师的指导下,开展数学相关竞赛及活动,培养学生深度学习数学的兴趣、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为学生的进一步研究与深造提供平台、营造氛围。(理学院陈宇昌王强)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