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第十三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 时间:2017-11-11 00:00 点击数:

11月7日19:30,理学院第十三届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05A301隆重召开,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贺琼、校团委宣传部副部长丁阳、团总支书记王强、校学生会主席刘鼎辉、理学院各年级的团员学生代表以及其他院系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王强老师主持。 

首先,奏国歌,大会庄严拉开序幕。全场起立奏国歌结束后,丁阳老师向我们传递了十九大精神,并对理学院的工作作出了肯定,使同学们更加有信心做好自己的工作。接下来贺琼书记发表了讲话,书记反复强调要加强学生心理、精神、智能素质的教育。紧接着校学生会主席刘鼎辉对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作出了点评。

上届团总支副书记张丽分别从思想育人、文化育人、实践育人及服务育人四个层面介绍了上一学年我院团学工作内容及成绩。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赵立鑫也对我院上届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作出了汇报。在理学院党总支领导下,理学院学生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例如我院挑战杯荣获河南省决赛三等奖、学生会主席赵立鑫获得五四青年奖章标兵、党建三下乡荣获学生党支部工作案例一等奖及趣味运动会与春季运动会突破了历史最好成绩。

    随后,选举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委员。各个候选人都积极发言,每个学生代表都认真并庄重地投出了自己宝贵的一票。

最后,王强老师与现场所有学生分享了他多年以来在工作和生活中总结出的经验。王强老师敞开心扉与同学们聊天,并总结了上学年团学工作,王强老师对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给与肯定,对上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与努力表示感谢与赞扬。随后,王强老师宣布了各位竞选者的票数。

本次会议恰逢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后,更能号召理学院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在我院党总支及校团委领导下,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到建设有理学院特色的校园文化、提升学风氛围的工作中来。“莫道今年春将尽,明年春色倍还人”。希望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能够承前启后、团结一致、锐意进取,努力开创理学院团学工作的新局面。(理学院林幸鸽 杨文婷 胡紫薇)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