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在第十六届趣味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作者: 时间:2017-11-21 00:00 点击数:

为增强学生体魄,丰富学生课余生活,11月11日上午,理学院学生参加了第十六届趣味运动会,“青春飞昂,活力郑航”的青春号角吹醒了明媚的阳光,11日早上的航院操场已是人头攒动,人群如潮。深秋的寒冷挡不住同学们高涨的情绪,阵阵的狂风吹不散同学们洋溢的热情。活动前期,学校精心策划了趣味入场,搭桥过河,明星后卫,袋鼠跳,智体并行,协力共进等多项趣味运动项目。

首先是开幕式,在趣味入场中,我院的方阵在主席台下摆出了具有理学院特色的“+-×÷”,另外还为大家带来了一段简短的舞蹈。

开幕式结束后,赛场上的选手们跃跃欲试,积极地进行着热身等赛前准备。不仅赛场上竞争激烈,拉拉队的助威呐喊声更是震耳欲聋。时间在快乐中飞逝,看智体并行的比赛场地上,来自各个学院的师生们不相上下,在我院王强老师的带领下,理学院在智体并行这个项目中得到了不错的成绩;在协力共进的比赛中,竞争异常激烈,十多个选手精神抖擞,旁边的观众都随着比赛的进行而大声助威加油,同学们一起喊着口号,奔向了终点。在最后的闭幕式上,我院方阵再一次展示了理学院的风采,也给本次趣味运动会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理学院在本次趣味运动会中取得了84分的好成绩,再次创造历史最好成绩,有了很大的突破。人生的旅途就是在不断的刷新自己,超越自己。这次运动会使同学们在和谐、平等、友爱的竞赛环境中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在经历挫折和克服困难的过程中,培养了坚强的意志;在不断进步和成功的过程中,培养了良好的体育道德和集体主义精神。小编相信此次运动会会成为同学们人生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理学院赵凤玲)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