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第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会议

作者: 时间:2017-11-21 00:00 点击数:

11月20日中午12:30,理学院第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会议在01c101教室召开,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王强老师主持。

首先,由上一届学生会主席赵立鑫讲述了自己在学生会任职期间的感受,用自身的经历叮嘱在座学生要坚持向上的精神,时刻努力与辛勤工作,最终一定会取得优异获益。赵立鑫在分享经验的同时,也指出了目前团总支学生会现存工作问题。她希望大二的学长学姐们能时刻做好榜样,也告诫大一新生多学、多问、多做与多反思总结,希望每一个人都为团总支学生会这一个集体添砖加瓦,促进我院学生工作更上台阶。

随后,王强老师公布了第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名单,并对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分享了工作感悟与体会,“学习和工作是息息相关的,要权衡好二者之间的关系,要做学习与工作都优异的学生”。接着,王老师就理学院近期学生工作做了部署与要求:一是明确岗位职责,清楚并熟悉部门不同时段的工作内容及工作重点;二是注重团结协作,相互补位不缺位;三是注重工作方法,讲求效率,在工作中多反思、多总结,学会在做中学、学会在学中思,希望每一名学生能够培养自己在团结协作的基础上独立完成核心工作的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争取每个人都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

接着王强老师宣布了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名单以及过去一年理学院所获得的各种奖状证书。

最后,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薛阳发言,他肯定了大家过去的努力,也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积极完成学院的学生工作任务,并尽最大努力带好学生会。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