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行“一颗红心照我前行”主题升旗仪式

作者: 时间:2017-11-16 00:00 点击数: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大学生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

我校于2017年11月13日星期一早上7:00在中心广场举行“一颗红心照我前行”升旗仪式党总支书记贺琼、团总支书记王强,17级辅导员李奕都来临现场。

首先,升旗仪式正式开始!第一项出旗,第二项升国旗、奏国歌、全体师生行注目礼、礼毕。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冉冉升起,理学院全体学生在这里完成了庄严的仪式。

接着,由理学院16级数学二班的许瑜玲进行国旗下的演讲《红旗飘飘照我心,党的光辉照万世》。演讲时她热血澎湃,讲述了当我们面对着侵略、压迫和屠杀的时候,有多少民族英雄挺身而出,为祖国抛撤一腔热血,是党的光辉普照着我们,才有今天我们的辛福生活。     

最后,升旗仪式结束,各队有序离开。爱党爱国,是一件神圣的事情;是我国各族人民世代传承的一面旗帜;是推动我国社会历史前进的强大动力。通过这次升旗仪式,同学们内心激昂,会越发向上,继承和发扬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理学院 赵凤玲)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