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教工支部开展党纪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少帅 时间:2022-06-23 10:00 点击数:

为全面加强建设学院廉洁廉政之风,齐心协力共建廉洁校园,以风清气正的崭新风貌奋力谱写数学学院发展新篇章,6月22日,数学学院教工支部开展党纪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数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杨佳怿、院长刘林、党总支副书记张云辉以及全体党员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王少帅老师主持召开。

395E1 

会议伊始,学院党总支部书记杨佳怿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动员部署大会,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在日常生活中要以身作则,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起到廉洁自律模范带头作用。接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云辉要求全体参与会议的教师做到“心中高悬法纪明镜、手中紧握法纪戒尺、知晓为官做事尺度”,将廉政和反腐败的观念牢记心间。她提醒学院教师,要夯实廉政文化基础,增强分析问题的能力,培养廉洁意识,发扬民族优秀传统,为廉政建设贡献力量。

2F91B 

通过开展此次党纪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纪律教育学习活动与教育教学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抓工作落实,切实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锻造优良作风,严守党章党规党纪,不断开拓进取,推动数学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王少帅 路梦遥 图/王少帅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