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召开学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李牧繁 时间:2022-05-19 18:00 点击数:

5月19日下午3点,数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06c514召开中共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讨论关于刘浩然、谢淑杰等10名中共预备党员是否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问题。支部到会中共正式党员10名,中共预备党员10名,会议由李铭主持。

 

首先,李铭宣布会议流程,刘浩然、谢淑杰等10名中共预备党员分别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对预备期一年内自己的工作、生活、思想、学习等方面做出了总结,正确认识了自己的不足并明确了自己的努力方向,表明了自己成为一名中共正式党员的决心。

 

接着,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与会党员进行广泛而深入的讨论,并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一致同意接收10名中共预备党员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怡静对10名同志提出了深切的希望。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谨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努力提高党员党性觉悟、提升政治修养以及明确党员责任要求,发挥党员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履行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义务,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学院争光添彩。(文/李牧繁 图/李雪姣 )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