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开展大学生党员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作者:王少帅 时间:2022-09-16 19:00 点击数:

915日下午3点,数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06c514开展党员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测试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怡静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测试

 

测试开始前,张怡静强调:本次考试既是全体学生党员理解掌握党的理论知识情况的一次检验,又是对学生党员集中学习和自学成果的一次巩固提升。

 考试过程中,学生党员严守考试纪律,态度端正、认真答题,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考试。通过测试,有效检验了学生党员对基本政治理论知识的掌握、理解和运用,夯实了做合格党员的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强化了学生党员的学习意识,营造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良好氛围,引导学生党员将知识记于心、化于行,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文/ 王少帅 李雪姣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