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分党校举行第6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张怡静 时间:2022-10-21 10:00 点击数:

10月20日15:00,数学学院分党校第6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线上举行。数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杨佳怿、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原迎利、分团委书记王少帅、19级辅导员高卫华出席了开班典礼,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怡静主持。

 

开班典礼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接着,张怡静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希望。她希望积极分子珍惜宝贵的党校培训机会,从思想上认识党校学习的重要性,在学习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和宣传党的方针路线,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意识,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开班仪式结束,杨佳怿为第69期入党积极分子上了党课第一讲,她从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和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意义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讲解,以“仰望星空 脚踏实地”为主题,并结合实际生活,指出同学需要端正入党动机,既然选择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就要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远大的理想。

 

本次党课培训班包括党员发展流程、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的讲话精神领学等内容,对于培养入党积极分子的爱国情怀、提高思想政治素养、传承红色基因、塑造核心价值观、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李牧繁 图/李铭 审核/张云辉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