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建考核大会

作者:王少帅 时间:2022-01-08 19:00 点击数:

1月8日下午,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考核组一行5人莅临我院进行检查指导,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本次考核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的形式进行,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杨佳怿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本次考核会议。

undefined

 首先,第一考核组组长王志强就2021年党建考核的内容进行说明,他分别从学院党政领导述职、实地查看党建材料、民主测评等几个方面传达本次考核的要求,并着重强调今年的考核增加了内涵建设,主要指对更名航空航天大学有利的科学进步奖、国家自科和社科基金的立项等。

8D2CC

 接着,杨佳怿作数学学院2021年度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她说道,首先,要加强政治与思想建设,把牢办学的正确方向,并总结推出“四学”工作法;其次,要加强组织与制度建设,扛稳书记的第一责任,勇担重任;第三,要加强作风与廉政建设,服务育人的根本任务;最后,对存在的不足和今后的努力方面进行了阐述。

数学学院院长刘林代表学院作2021年工作报告。他说道,第一,要落实从严指导,扎实开展党建工作;第二,要以目标为导向,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第三,积极引进人才,优化专业建设;第四,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做好就业工作;第五,做好办公场所的搬迁和疫情防控工作;最后,在肯定成绩的基础上,提出进一步的改进措施。

88989

 随后,考核组实地查看党建材料,对学院2021年的党建工作进行考评和指点。(图/文 王少帅)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