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作者:王少帅 时间:2022-01-13 18:00 点击数: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印发2021年度高校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的通知》(豫高发〔2021153号)、《关于做好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及党支部考核工作的通知》(校党组字〔202119号)要求,113日下午,数学学院党委在06C502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党政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杨佳怿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从履行党支部党建工作职责情况、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情况、党员学习教育和管理情况、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完成重大任务情况等五个方面,详细总结陈述了2021年抓基层党建的相关工作,并对2022年的党建工作计划和重点工作进行汇报。

在听取党支部书记述职后,杨佳怿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并指出,考核的目的是为了促进支部党建工作的发展和提升,各支部要以此次述职评议为契机,凝心聚力,按照新部署新要求,认真做好2022年工作计划,不断开拓创新,推动学院的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参会党员同志对各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现场评议。评议结束后,学院结合述职评议成绩和支部量化考核成绩对本年度工作进行了综合评定,最终确定教工第二党支部考核等次为“优秀”,其他支部考核结果等次为“合格”。(图/王亚菲/黄红伟)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