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张怡静 时间:2021-12-10 10:00 点击数:

202112月9日15:30,数学学院第一学生支部于06C514召开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会议讨论关于王茂龙、汪晓晗、刘金宇、王文君、徐莞雅、李展菲6名预备党员能否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决议。支部与会的中共正式党员3人,中共预备党员46名。由数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怡静同志主持召开。

会议开始,张怡静首先简短的介绍预备党员转正相关程序,分为以下五个部分:预备党员汇报情况,提出转正申请;培养人介绍预备党员培养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发表转正意见;有表决权的党员表决(举手、投票表决)转正党员表明态度和决心。

会上,各位预备党员纷纷发言,对预备期一年内自己的工作、生活、思想、学习等情况做出总结,并正确分析自身的缺点与不足,并表明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不断地改善自身、提升自我。党内同志认真倾听,并给予诚恳意见。

会议尾声,数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怡静对此会议进行了总结。对此次6名按期转正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并给予殷切期望。同时,要求同学们要严于律己、遵守纪律、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在广大群众中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文/翦姣姣 图/翦姣姣)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