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与体育与公共艺术部教工第三党支部举行支部共建活动

作者:王少帅 时间:2021-12-03 08:00 点击数:

为更好地发挥体育育人功能,促进学校党建工作的相互融合,实现党支部在结对共建活动中达到优势互补、共同提高,数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与体育与公共艺术部教工第三党支部于12月2日下午4:00在06C502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出席仪式的有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书记王焱源、数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杨佳怿、数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云辉、体育与公共艺术部教工第三党和数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党员代表,仪式由张云辉主持。

结对共建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接着,王焱源发表讲话,她希望两个支部能够找准联动点和结合点,充分发挥师生党支部结对共建在教育教学中的作用,创新共建,保持吸引力,坚持理论学习与实践活动相结合,致力于特色活动的设计与开展,将共建活动做出亮点,做出品牌,从而实现共同进步。

 紧接着,杨佳怿发表讲话。她首先介绍了数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对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接着她表示:开展党组织结对共建实践活动,是面向未来、携手共进、协力共赢的有力举措,要以支部共建作为加强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以此次共建为起点,在党组织活动中做加法,在情感互通中做乘法,与体育与公共艺术部教工第三党支部共同创造新作为,开启新征程,形成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随后,体育与公共艺术部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吴隆基与数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怡静签署党支部共建协议书,王焱源和杨佳怿分别对其颁授了党建结对牌匾并合影留念。

 

结对共建仪式结束后,两个党支部一起开展了“凝心聚力,携手共建,永远跟党走”的主题党日活动。在杨佳怿的一声“开始”,全体党员开始了本次健步走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在愉悦、欢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undefined 

相信在支部结对共建过程中,两个支部会更加紧密、更加深入地开展合作,充分发挥体育的育人功能。(文字/王少帅 杨梓曼 图/杨梓曼)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