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分党校第6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王少帅 时间:2021-12-17 10:00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改进理论学习,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并且提高其自身的思想水平和政治素质,按照《中共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及《郑州航院党校入党培训课教学大纲》的文件要求,并结合数学学院工作实际,数学学院分党校于10月11日到10月30日举办了第67期党课中级班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有2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培训。

本期培训内容包括:线上讲授、辅导录像、自学、课后作业、讨论交流、结业考试六个部分。各主讲老师,分别为入党积极分子们作了:《党的最高理想和现阶段奋斗目标》、《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党的光辉历程》、《发展党员的程序和手续》、《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疫情中的青年担当》专题党课此外,详细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共产党宣言》、《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重要讲话与文章

老师讲课完毕,学员组成小组对如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由组长记录组员的发言,最后上交并作为考察标准。

 


最后通过考查、考勤、作业、小结对学员进行考核。通过这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使学员们更加系统地了解了党的历史、性质、奋斗目标、建党宗旨、组织制度和组织原则等基本知识,从而让学员们在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和目标。(文/王少帅 沈思仪 图/沈思仪)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