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发展预备党员会议

作者:王少帅 时间:2021-12-01 12:00 点击数:

为壮大数学学院党支部党员队伍,增强支部力量,为党组织汇入新鲜血液,11月30日16:00,数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06C513召开发展预备党员会议。会议由张怡静同志、第一党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共同参加,并由张怡静同志主持召开。

undefined

 首先,张怡静同志介绍了此次会议流程并宣布数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发展预备党员会议正式开始。接着,全体奏唱国歌,王冰洁、姜利博、李静静等16位同志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的政治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并提出转为预备党员的请求,表示愿意进一步接受党组织考察,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然后,张怡静同志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汇报了王冰洁、姜利博、李静静等16位入党申请人的培养考察教育和政审情况,经过参加本次支部党员大会有表决权的全体正式党员举手表决,大会同意接收王冰洁、姜利博、李静静等16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全体起立宣读入党誓词。

undefined 

最后,张怡静同志对会议做出总结,对顺利转预备党员的同志们表示祝贺,并对所有的预备党员提出的二点希望:一、要以今天讨论自己入党问题为新的起点,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一名名副其实的共产党员。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为党组织注入了新血液,让支部力量不断扩大,还不断督促党员认识到自己所担负的责任,切实做好入党誓词上的内容。借此会议让预备党员重温入党历程,重新审视了自己,反思差距,重温了党的精神,相信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能再接再厉,发扬好的作风,改进自身不足,深入学习党的指导思想,用实际行动来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文/王少帅 沈思仪 图/沈思仪)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