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线上知识答题竞赛

作者:王少帅 时间:2021-11-27 10:0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检验和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我院于11月22日至26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线上知识答题竞赛。

此次知识答题竞赛共50道选择题,分为40道单选题和10道多选题,总分100分,答题围绕党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等开展。我院师生积极参与答题竞赛,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也是我们党推进自我革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答题,提升了党员意识,加强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