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分党校举行第6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张怡静 时间:2021-10-28 18:00 点击数:

10月28日下午,数学学院分党校在06C502举行了第6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数学学院党总书记杨佳怿、党总支副书记张云辉、学工办主任原迎利、分团委书记王少帅出席了开班典礼,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怡静主持。

开班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张云辉代表数学学院党总支对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祝贺,强调大学生是未来国家建设的主力军,希望全体学员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提高思想政治觉悟,端正入党动机,树立远大的理想,不辜负党组织的信任,圆满完成学习任务,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接着,学生代表崔海杰宣读了本次党课培训班的教学计划、考核内容和纪律要求。

杨佳怿为第67期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第一讲,她从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生动讲授,以“仰望星空 脚踏实地”为主题,要求同学们明确身份,修身立德,学好专业知识,诚信做人,提升党的修养,做好表率,增强辨别能力。

此次党课培训班包括党员发展流程、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领学等内容,对于培养入党积极分子的爱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塑造核心价值观,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图/ 张怡静 高福龙

A543E

86CA3

DFC78

34D1E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