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王少帅 时间:2021-09-16 18:00 点击数:

916日下午,数学学院在06C502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的形式,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张云辉主持。

undefined

 

会上,张云辉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从组织设置、主要职责、纪律检查和队伍建设等方面深入解析了条例的内涵。接着,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学院党政领导就文件的相关内容进行解读并提出要求。最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学校纪委网页的廉政教育视频《晚上睡觉相当于睡在人民币上 怎么睡得着》。

本学期数学学院要以“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项行动为契机,要求全体党员加强制度学习,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图/文 王少帅)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