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刘霞 时间:2021-07-24 15:23 点击数:

根据《郑州航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校党字〔202110号)的要求,2021720日上午1000,在这个大雨滂沱的特殊时间,数学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克服困难,在05B506顺利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霞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霞同志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结合数学学院的工作实际,深刻分析本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过程中的收获和不足,剖析原因并明确进一步的整改方向。

接着,每位党员同志逐一就党史学习情况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杨培同志指出教工党员对于党史学习,包括国家方针政策等的学习还是不够深入,特别是值此建党100周年之际,更应该深入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是代表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的政党。杨佳怿同志结合数学学院工作实际表示,必须不断加强学习,理论联系实际,不怕困难,压实责任,做终身学习型党员干部。最后,大家集体讨论,明确了支部进一步的改进措施和发展方向。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全体党员更加全面、深刻地认识了自己,深刻领悟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为促进数学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图/王艳沛  /刘霞)

 

微信图片_20210720204257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