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作者:孟金涛 时间:2021-07-22 09:30 点击数:


7月19日上午,数学学院在05B516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专题研讨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党史理论学习开展了专题研讨。学院领导和各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张云辉主持。

党总支书记杨佳怿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党总支副书记张云辉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学习结束后,与会党员结合党史学习和工作实际,围绕专题学习进行交流发言。

 

最后,党总支书记杨佳怿强调,我们要传承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把建党百年庆祝活动激发出来的巨大热情转化为教书育人的工作动力,要勇于担当、敢于创新、乐于奉献,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为我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