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党总支书记上“七一”专题党课

作者:王少帅 时间:2021-07-02 15:3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7月2日上午,数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杨佳怿在05B506为学院党政领导、科级干部上专题党课。

首先,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鼓舞激励着广大中华儿女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接着,杨书记强调,大家要结合教师职业本身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并就“教师的初心”、“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服务师生”等方面与大家进行探讨。

本次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寓意深刻,对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提高学院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意义重大。(文/王少帅  图/贾迪雅)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