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集中学习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4-30 20:21 点击数:

4月29日下午,数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05B514召开支部党史集中学习会议,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少帅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于慧同学作为此次会议的主讲人,首先发表学习感悟,所讲内容主要包括两个方面,一是为什么要学党史以及如何学好党史,二是什么是党史以及学习的意义。她提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动员教育大会上的四个关键词,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同时向学生党员分享了个人学习史的领悟即在于厘清中国党史脉络,认清历史真实,听清时代脉动,厚植爱党爱国情怀。

 

接着支部书记王少帅老师就党史文化进行总结和进一步的扩展延伸,强调学习史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去学习史,通过中国大学生在线平台进行每日学习通过答题来巩固和发展自身的党史素养。他强调,学习党史是一个坚持不懈的过程,自我修正和完善的过程,希望每一位学生党员都能够提高认识,切实领悟党史学习的意义。(文/王少帅 于慧  图/于慧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