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杨培为数学学院全体师生上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0-11-20 15:03 点击数:

 

按照校党委工作安排,11月19日下午15:00,校党委副书记杨培在东校区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为数学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讲述了一堂主题为“中国战疫及大学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党课数学学院全体党员、学生代表300余人共同聆听此次专题党课党课由数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杨佳怿主持。

 

 

杨培书记从中国战疫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中国战疫彰显中国优势、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等三个方面做了详细讲解。以当下的中国国情和世界基本情况出发讲述中国积极参与世界抗疫,展现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彰显中国的大国情怀对人民的关爱。杨书记指出,中国能够获得成功的主要因素源于中国的制度优势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全国人民团结一心,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使人民得到保护对抗疫英雄的事迹作出评价,称赞他们舍生忘死、生命至上的精神彰显的是中国的文化优势。

 

结合当前学校工作,杨培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深刻体会伟大的抗疫精神,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奋发有为,始终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展望未来谋发展,为学校事业发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在提问环节,杨书记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题,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与人生经历进行了详细解答,强调了实践的重要性,要善于发现数学的乐趣。同时,对于当代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杨书记希望同学们能坚定信念跟党走,踏实学习,树立家国情怀培养过硬本领,读万卷书的同时也要行万里路,增强实践意识。

 

 

杨佳怿对杨培书记的党课表示感谢,指出此次党课师生们提供了正确的思想方向,她要求数学学院全体师生以此次党课学习为契机,不断进行自我监督、自我激励,以更加坚定的态度和信念投入到以后学习与工作中。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