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奕 时间:2020-11-06 14:06 点击数: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70周年,铭记历史,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培育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11月5日下午,数学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观看了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金刚川》。

 

《金刚川》讲的是抗美援朝战役中颇为感人的一段故事,此时正是金城战役进行之时,为了顺利将补给运往前线,志愿军不得不在金刚川岩里渡口架桥,美军为了切断该补给线路,一直对该桥持续轰炸,在艰苦卓绝的情况下,志愿军依靠难以想象的毅力取得了战役的全部胜利。金刚川既是地名也是中国志愿军精神的象征,中国志愿军化身叱咤金刚,以血肉之躯浇筑钢铁壁垒。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丰富了党员的组织生活,也使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精神的洗礼与升华。大家纷纷表示,电影中每一个英雄传递的精神都值得传承,每一个牺牲都值得被铭记,我们要立足本职岗位,发扬主动担当的工作作风,守初心、担使命,为教育事业不懈奋斗!     (文/图 李奕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