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分党校第6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0-10-23 20:27 点击数:

为深入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加强党员后备队伍的质量,进一步创新理论学习的内容与形式,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按照《中共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及《郑州航院党校入党培训课教学大纲》文件要求,1008日至1022日,数学学院分党校举办第65期党课中级班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有来自1个教工支部、2个学生支部的2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培训内容包括:专题党课、线上微党课、辅导录像、讨论交流、结业考试五个部分各主讲老师们,分别为入党积极分子们作了:《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党的光辉历程》、《党的最高理想和现阶段奋斗目标》、《发展党员的程序和手续》、《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疫情中的青年担当》的线上专题党课。在党课中注重与时俱进、融会贯通,详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共产党宣言》、《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宗教事务条例》等重要讲话与文献。

 

同时,结合把灾难当教材”的教育主题在党课教学中注意加强爱国主义、民族自豪感教育,使学员切实认识到“坚持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特征和最大制度优势”,坚持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相统一,增强民族的自豪感和荣誉感。

数学学院分党校圆满完成本次培训班计划,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入党决心确保发展党员的高质量。(文 李奕 于慧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