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举行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

作者: 时间:2020-10-22 20:24 点击数:

为提高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素养,检验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成果,数学学院于2020年10月22日下午14:30在教学楼05B506开展党课结业考试考试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考试开始前,李奕老师就考试安排与要求向全体参与考试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说明。

 

此次党课结业考试不仅进一步加深了积极分子对党的了解认识检验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整体素质,提高了他们的思想觉悟,同时更好地推动了学院党的建设。希望入党积极分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学习党的知识,时刻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文图 李奕 于慧)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