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学生党员向全校学生作“红色”主题宣讲报告

作者: 时间:2019-11-24 09:28 点击数:

11月21日下午,我校第四期青马班及志愿宣讲于图书馆第一报告厅顺利开展,我院预备党员郭心怡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在会上进行宣讲。据悉,学校从各学院遴选了5名实践团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宣讲,我院17级学生党员郭心怡被选入参加本次宣讲,其宣讲题目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郭心怡结合我院坚持四年的“红色主题”社会实践活动,从追忆、亲近、传递红色精神三个层面,讲述了她在实践过程中的所悟、所想、所感,同时呼吁在座团员学生要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会场,她引领学员们在青春、在当下,要永怀初心,砥砺前行。“新时代新青年,要勇于担起时代的使命和责任,牢记、发扬先一辈留下的红色革命精神,让敢于斗争、敢于胜利成为前行的底色,谦虚谨慎成为前行的态度,艰苦奋斗成为前行的武器,将理论结合实际,把学习融入生活。”郭心怡在宣讲中讲到。

此次宣讲活动面对全校各院优秀团员学生代表300余人,结合图片展示,以宣讲人亲身实践、真实感受为主要内容,将我院“三维三润”红色育人工作面向全校进行介绍,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再次深化学习。数学学院将继续坚持培养学生爱国爱党意识,努力把红色教育扎根实处、取得实效,培养更多具有红心情怀的优秀学生。(数学学院 王强)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