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举行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集中展示

作者: 时间:2019-11-20 20:14 点击数: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数学学院自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以来,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有序推进,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推动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往实处抓,全方位、多层次扎实有序开展。11月20日,学院就近期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在05B506“党员之家”进行集中展示,全体领导班子、支部书记、部分党员教师参与活动。

 

 

展示会上,党总支书记贺琼总结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取得的进展和成效,指出在全体党员干部的坚持努力下,学院开好头、起好步、全覆盖推进主题教育工作。通过建立集中学习机制,领导班子带头领学,全体党员开展自学,研讨交流中活学等五个“学”的方式,认真落实校党委部署,做到动员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结合实际到位,宣传引导到位,以严肃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主题教育中,确保主题教育全覆盖进行、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

 

 

学院3个教工党支部、2个学生党支部围绕主题教育,结合学院特色,利用新媒体平台,开展主题学习、主题党日多次。在展示交流会上,大家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互动交流,对标先进找差距,发现问题促整改,努力学以致用、用有所成,不断推动主题教育活动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图文 李奕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