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19 19:49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根据学校《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数学学院学生第一、二支部于20191118日分别在05B51605B506举行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主题党日扣紧扣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引导学生党员扪心自问“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学生第一、二支部全体教师、学生党员根据会前认真完成的“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逐一发言,教师党员围绕“四问”同自身岗位职责、育人使命、专业建设等进行了反思与问题查摆。学生党员围绕“四问”从学业规范、先锋作用、学生工作及未来梦想多个层面反思与查摆。

会上,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能够紧扣主题,回顾初心、明确使命、对照先进、查摆问题,领学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向同学们介绍《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的总体要求和基本内容、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的群体对象、载体手段和氛围营造及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的组织保障三项内容。

  最后,学生第一、二支部书记向各自支部全体党员介绍了第12周“主题教育周工作提示”。(数学学院 王强)

 

学生第一党支部

 

学生第二党支部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